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向马尾捐赠25万元防疫物资

http://www.mwnews.cn  2020-02-12 18:13:37      【字号

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向马尾捐赠25万元防疫物资

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向马尾捐赠25万元防疫物资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为解决当前我区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区人大常委会主动联系对接有关公益组织,发动爱心企业向马尾区捐赠防疫物资。2月12日上午,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向马尾捐赠25万元防疫物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副主任唐寅,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执行会长李靖,爱心企业人士、区红十字会、受赠方代表参加捐赠活动。

  据了解,此次捐赠,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向我区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1吨的浓缩型强力杀菌消毒液(1:40)和一台呼吸机。其中杀菌消毒液由区红十字会接收,呼吸机定向捐赠给马尾区医院。

  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执行会长李靖表示,捐赠防疫物资,携手共抗疫情,是基金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基金会广泛发动国内外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共同参与,只要有需要,我们将继续这种爱心“接力”,祖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