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培英社区:针对重点地区入闽复工人员,采取居家隔离14天

http://www.mwnews.cn  2020-02-13 09:30:54      【字号

培英社区:针对重点地区入闽复工人员,采取居家隔离14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面对即将到来的上班返程高峰,如何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培英社区针对近期重点地区入闽的复工人员,采取居家隔离14天的防控举措。“目前共66户157人正在居家隔离。”培英社区副书记陈美告诉记者。

  “2月11号从泉州回来,在小区做完登记回到家不久后,社区和物业就上门要求我们在家隔离14天。”家住水岸君山的刘女士表示,隔离期间,生活基本上不受影响,只要有需要的物品,物业都会及时会帮忙购买并送到门口。“我们一家是非常理解的,返乡人员自行隔离不但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我也希望返乡人员都能自觉在家隔离14天。”

  “主要根据以前登记的相关业主信息,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信息核实。如果发现是近期返岗复工人员,将进一步对其途经地、接触人员进行了解后,上报社区,再根据要求对其采取居家隔离14天的举措。”三木物业陈俊经理说。

  陈美表示,针对近期复工员数量逐步增加的情况,社区进一步动员辖区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公司,持续加大对重点地区入闽复工人员的信息核实。“其实我们做的都是本职工作,辛苦的是业委会和物业他们,即使没有额外的报酬,也一直尽心尽力的协助社区,在人员排查、跟进居家隔离等方面都非常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