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政协委员发挥作用 两岸婚庆业者定点捐赠武汉方舱医院

http://www.mwnews.cn  2020-02-14 21:58:21      【字号

政协委员发挥作用  两岸婚庆业者定点捐赠武汉方舱医院

  武汉方舱医院接收物资

政协委员发挥作用  两岸婚庆业者定点捐赠武汉方舱医院

  台湾婚俗文化发展协会理事长杨博裕在台湾共抗疫情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2月14日下午,一批由海峡两岸婚庆业者募捐筹资购买的的医疗物资,顺利送达武汉白马婚礼堂方舱医院,将海峡两岸婚庆从业人士的爱心也一并送达。据了解,此次捐赠由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发起倡议,两岸婚庆人共捐助了44 桶医用酒精、42 桶消毒液,合计 2 吨多的医疗物资。

  记者从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了解到,本次爱心捐赠由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向全行业发起倡议,呼吁有能力、有条件的行业单位与人士,自愿捐款捐物。倡议发出后,得到全行业婚庆业者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献出爱心,全省各地市、行业各门类的单位机构、从业人员及其家人朋友,近百人慷慨解囊,参与募捐。活动还得到台湾婚俗文化发展协会的大力支持,该协会杨博裕理事长在台湾地区积极组织各婚庆协会及行业人士参与募捐,贡献台湾地区婚庆业者的一份爱心。

  马尾区政协委员、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林德斌向记者表示:“积极响应政协组织的号召,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团结一切抗击疫情的智慧和力量,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是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使命和职责。”

  疫情发生以来,婚庆行业受到冲击较大,但两岸婚庆人都不因疫情而退缩,他们用爱心款项采购了44 桶医用酒精、42 桶消毒液,合计 2 吨多的医疗物资。在林德斌的组织规划之下,通过湖北省婚庆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熊明洋先生的协助,顺利定点捐赠给武汉东湖绿道白马婚礼堂方舱医院。物资到达后,武汉东湖民政局局长亲自来电确认所有物资已经达到,并代表武汉相关政府部门和白马方舱医院所有医护人员、患者,对闽台鄂三地婚庆人的爱心协助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