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市疫情防控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2-16 12:37:16      【字号

全市疫情防控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2月15日,福州市疫情防控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张林、张清泉、陈禺等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各地要认真做好疫情研究评估,在抓好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坚持能快则快、能早则早,组织有条件的地区、行业、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战时的状态、战时的作风、战时的效率,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干在一线、冲在一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要加强一线考核,推动工作落到实、抓出实效。

  会上,马尾区就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