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鼓励省内招工,马尾出台政策,企业最高获每人千元补助

http://www.mwnews.cn  2020-02-16 12:50:0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马尾区政府获悉,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有序推进我区企业复产复工,马尾区出台措施,鼓励企业通过招收本省籍劳动力解决用工紧缺问题,对我区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及列入区政府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招收本省籍劳动力且首次在马尾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的,在享受市里政策的基础上,再给予政策支持。

  企业新招收本省籍全日制高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按每人给予企业1000元补助;企业新招收本省籍技能人才(初级技能证书及以上),按每人给予企业800元补助;企业新招收本省籍普通员工按每人500元给予企业补助;对新招聘员工给予每人300元的省内交通补贴。

  通知执行期暂定为自通知发布之日起三个月,企业新增招聘人员应在本通知执行期内到岗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