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我们作为普通群众,也想做点什么”

http://www.mwnews.cn  2020-02-17 20:33:14      【字号

“我们作为普通群众,也想做点什么”

“我们作为普通群众,也想做点什么”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你们辛苦了,我们作为普通群众,深受感动,也想做点什么。”2月17日下午,黄女士来到尚郡小区物业处,个人捐赠了鸡蛋、牛奶、方便面、糕点等8种食品共计7000多元,对工作人员日夜坚守防疫一线表示感谢。

  黄女士是马尾镇凯隆社区尚郡小区业主,春节至今,她看到社区、物业工作人员都没有休息过,主动放弃假期,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十分感动。“在大多数人都尽量减少出门,居家防范的时候,他们却坚守岗位、勇敢逆行,努力守护大家平安,舍小家为大家。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捐赠一些基础物资也希望能够帮上社区工作人员,为抗击疫情做一些自己的贡献。”

  凯隆社区书记朱彬表示,感谢热心群众的捐赠,群众的支持就是工作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