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2020年第4次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2-18 20:31:35      【字号

区委2020年第4次常委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2月18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常委会议。会议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审议“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全区工作动员部署会有关文件,研究推荐全国劳动模范候选人有关事宜。区委领导许用贵、张清泉、伍南腾、江智文、苏建、林全、陈禺、陈巍、余颖凌出席会议。郑是平、张林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就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等系列采访实录,游通铃强调,要深刻感悟总书记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查研究、科学决策的领导艺术、工作方法,坚持一线工作法,推动工作效率全面提升;要深刻感悟总书记心系人民、关注民生、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扎实办好为民实事,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要深刻感悟总书记注重文化遗产保护的历史担当,深入挖掘船政文化内涵,抓住世遗大会举办的契机,进一步打响马尾船政文化品牌。

  在审议了“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全区工作动员部署会有关文件后,游通铃表示,在防控防疫和开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号召全区广大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扛起开发区的应有的使命职责,抢抓当前的发展机遇,在新的征程中勇担当、有作为;同时也激励广大的党员干部在困难时期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激发出开发区人创业、拼搏的巨大热情。

  就推荐全国劳动模范候选人有关事宜,游通铃强调,要发挥劳模的标杆作用,成为大家争相学习的榜样;要严格执行评选程序,确保推荐评选出的劳模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群众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