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爱心企业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食品

http://www.mwnews.cn  2020-02-20 11:41:07      【字号

爱心企业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食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2月20日,正大集团福州大福有限公司定向捐赠正大食品349箱,将用于支援我区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感谢爱心企业雪中送炭,这也是为我们加油鼓劲。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马尾镇工作人员接受了爱心企业的捐赠,向爱心企业雪中送炭的善举表示感谢,并会迅速把这批爱心食品分发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最大限度发挥爱心物资的积极作用,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爱心企业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食品

  正大集团福州大福有限公司厂长李昌亮告诉记者:“近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的消息牵动着广大人民的心,看到很多一线工作者放弃春节休假,24小时奋战在疫情的第一线,很受感动,我们大福有限公司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他们打气加油,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

  记者了解到,受赠单位包含区公安局、区城管局、琅岐镇、亭江镇、马尾镇、罗星街道、高新园区、马江园区、长安园区及出口加工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