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省委书记于伟国到马尾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0-02-20 22:31:09      【字号

省委书记于伟国到马尾调研

省委书记于伟国到马尾调研

省委书记于伟国到马尾调研

省委书记于伟国到马尾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王晓霞 文/图)2月19日,省委书记于伟国到我区调研推动社区联防联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省领导王宁、郑新聪参加,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陪同调研。

  于伟国一行首先走访了易安居小区,详细察看了解小区的防疫工作情况,对易安居小区的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同时指出,社区防控关键要科学精准,有些社区可以实施必要的封闭式管理,但不能一封了之、影响居民正常工作生活。此外,他还强调,党员在关键时候要挺身而出,要在大战中锻炼党员,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随后,于伟国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企业复工复产的一大挑战是返岗职工的疫情防控。属地党组织和政府要积极帮助企业应对挑战,健全预案,精准施策,规范操作,加强核酸检测和健康信息互认,保障防疫物资等,保障顺利复工复产,尽快达产满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