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派返岗专车接员工返岗

http://www.mwnews.cn  2020-02-21 11:59:0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2月20日,马尾企业福建大地管桩有限公司派出一辆返岗专车,前往2000余公里外的云南红河州隆子县接送17名员工返岗,连日来,我区已通过返岗专车、包机、包列方式多批次接送员工返岗。

  “我们公司有一部分员工相对集中在隆子县,属于偏远地区,去火车站和机场都要五六百公里,考虑到员工的实际困难,在区人社局的帮扶下,我们派出返岗专车接送他们返岗。今天我们还会进一步与贵州凯里市联系,对接好后,便会派出返岗专车前往接送。”福建大地管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告诉记者,“当前,企业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员工回不来,一些出口订单没办法完成,对企业的诚信会造成极大的损害在区委、区政府和区人社局、长安园区、交通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的帮扶下,解决我们用工难题的同时也保住了我们企业的信誉。”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星云电子、统一企业、万德电器等企业根据省内员工点多线长、人员分散的特点,陆续接回南平、宁德、泉州、莆田等省内十多个地区的46名员工;帮扶飞毛腿组织返岗专车前往河南驻马店接回57名员工,以保障企业有序复工。”

  下阶段,马尾区还将组织建中科技、云畅食品等企业包车前往云南、贵州等地接送返岗员工,同时配合市人社局摸排我区企业在宁夏固原、甘肃定西、云南、贵州等地区返岗工作人员情况,做好包列包机接送务工人员返岗工作。

我区派返岗专车接员工返岗

我区派返岗专车接员工返岗

我区派返岗专车接员工返岗

我区派返岗专车接员工返岗

我区派返岗专车接员工返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