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规划用地梳理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2-21 21:55:22      【字号

我区召开规划用地梳理工作专题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2月21日,我区规划用地梳理工作专题会议召开,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江典顺、林建豪出席会议。

  许用贵强调,要树立以人为中心的建设规划理念,不断完善城市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的合理布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政策、精准把握要求、积极稳妥推进,要谋大、谋深、谋远,把全区每一寸土地都规划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形成切实可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多规合一”方案。

  会上,区资源规划局、市规划院汇报了我区规划用地梳理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我区规划用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