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民建马尾工委助力一线防控和会员企业复工复产

http://www.mwnews.cn  2020-02-24 16:37:48      【字号

民建马尾工委助力一线防控和会员企业复工复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记者获悉,为助力一线防控和会员企业复工复产 ,2月21号上午,民建马尾工委主委于祯带领工委委员走访慰问了民建会员企业,并为他们赠送了口罩能医疗物资。

  于祯一行详细了解了佳软软件在疫情中经营情况,及复工复岗所碰到问题。民建工委会员、佳软软件公司总经理汪晴介绍,在疫情中,企业业务量有增长,为更好抗疫情,让宅在家里读者(客户)线上畅读无阻,专门安排线上客户人员在家值班,做好服务工作等一系列抗疫有力措施。

  于祯与企业主做了详细交流,他表示,在疫情中对生活与工作方式及经营管理产生了改变,也延伸出新市场机会,危机中产生了新的造血功能,企业要捕捉好,壮大自己,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