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你们的加油我们收到了!”

http://www.mwnews.cn  2020-02-24 16:49:2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陈晓静 郑婷)2月24日,抖音账号“青春汉阳”上出现了这样一系列短视频,视频中人或说或舞或唱,他们说:“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你们的加油我们收到了!”

  不久前,新冠肺炎的疫情进展时时刻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们通过抖音平台,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应援。现在,武汉市汉阳区团委向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发来了回复。20余条视频带着满满的感谢,两地青少年线上暖心互动。

  “高山流水觅知音 ,十山六湖展新城……”“感谢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对我们的问候和关心,期待大武汉可以快点好起来。疫情过后,欢迎你们来武汉做客。”……诚挚的话语下,是两地人民连在一起的心。

  在武汉市汉阳区团区委发来互动视频后,马尾区团区委与对方工作人员的联系日渐熟络起来,“在日常交流中,我们了解到当前武汉市疫情较为严重,当地涌现了很多志愿者,用自己的私家车接送病人,但武汉防疫物资还是十分紧缺,这些志愿者没有专业性的防护设备,很多人还只是带着普通的医用一次性口罩,已经出现了被感染了的情况。”马尾区团区委呼吁,“希望各界爱心人士,能为这些战‘疫’中的逆行勇士助力。他们急需专业的医用防护服、N95口罩、护目镜、一般医用口罩。”

  捐赠物资可寄往武汉市汉阳区马沧湖路256号汉阳区活动中心,收件人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