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总工会再发力 51万工会防疫专项经费助力战“疫”

http://www.mwnews.cn  2020-02-24 17:30:3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近日,记者从区总工会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帮扶保障工作,马尾区总工会再出新举措。 2月24日经区总工会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从工会经费中拨出51万元作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用于慰问防疫一线医疗单位和一线医务人员,支持园区、镇(街)、企业工会开展防疫战“疫”工作。

  该笔防控专项资金将于近日拨付到10个镇街园区工会联合会、马尾区医院和新莲花医院等区一线医疗单位、区卫计局工会以及四家环卫公司。据悉,这是继马尾区总工会推出帮扶服务“两大行动”后的又一有力举措,持续加大对一线战“疫”人员的慰问帮扶力度,全力做好参与抗击疫情一线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