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恢复电动自行车回收补偿和换牌点服务

http://www.mwnews.cn  2020-02-25 17:38:4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2月25日,记者从马尾区交警部门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安排,定于2月26日起,逐步有序恢复我区2个电动自行车回收补偿和换牌点服务工作。

  据了解,马尾区电动自行车回收补偿和换牌地点为马尾区中垱路2号【原骏和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内】和马尾区琅岐镇林业站。回收点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六9:00-12:00,13:00-17:00,其他法定节假日除外。市民可以在e福州APP、福州交警APP、“福州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后前往服务点办理。疫情防控期间,请市民朋友们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办理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