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身怀六甲 她依然与丈夫坚守岗位

http://www.mwnews.cn  2020-02-25 20:27:19      【字号

身怀六甲 她依然与丈夫坚守岗位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妈妈,你放心,我很乖的,你要保护好自己哦,还要保护好肚子里的小宝宝啊。”2月26日,在快安派出所食堂餐桌上,户籍民警陈巧铃一边吃饭,一边和儿子视频。每天中午是陈巧铃和儿子“共进午餐”的时间,也只有在这个时候,她才有时间和儿子通过手机视频见面聊天。

  陈巧铃是快安所户籍民警,考虑到陈巧铃身怀六甲,单位并未给她安排任务,可她依旧第一时间回到了岗位上。

  受疫情影响,谢大姐的“华侨回国定居”户籍无法办理。陈巧铃得知后,不仅为她开辟了绿色通道,耐心地告知谢大姐办理所需材料,并提醒她务必做好防护措施。拿到崭新的户口簿,谢大姐十分开心。

  陈巧铃的丈夫也是一位民警,虽然不在马尾任职,但他们同样守护一方的平安。作为双警家庭,面对疫情,他们既是战友也是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