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与孩子视频通话 他们流下了眼泪

http://www.mwnews.cn  2020-02-27 15:22:51      【字号

与孩子视频通话 他们流下了眼泪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他是马尾区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民警,她是马尾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夫妻二人立即返岗,把家中两个年幼的小孩,交给年过七旬的双亲,夫妻二人和同志们一起投入到这场全民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倪斯是区公安局经侦大队的一名民警,在大队值班备勤之余,还负责参与高速公路福州东检查站24小时值班,他知道,检查站是守卫百姓的重要关口,站好每一班岗,就是守护大家的安全。

  妻子林白则负责参与区公安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本职岗位值守,将收集到的各种疫情相关数据进行上传下达,通过网络、电话等渠道给因为疫情不能前来公安机关户籍窗口办事的群众答疑解惑,为群众提供“零接触”服务。

  元宵佳节,孩子隔着手机看着身穿警服的爸爸妈妈,哇哇大哭起来,倪斯夫妻俩都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你们安心上班,不用担心孩子,在外工作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家里一切都好。”老人一句简单的嘱咐寄托着深切的期盼。

与孩子视频通话 他们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