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不务正业”,这家燃气公司竟然免费配送粮油

http://www.mwnews.cn  2020-03-06 21:06:36      【字号

“不务正业”,这家燃气公司竟然免费配送粮油

  本报记者 李硕 文/图

  “早上天然气欠费了,现在疫情期间出门不方便,不到一个小时你们就上门来为我们充值,解决了我和老伴的吃饭问题,太感谢了……”日前,家住东方名城小区的林依伯由于天然气欠费不会充值操作,无法正常使用,这可急坏了老两口,接到林依伯反馈电话后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简称马尾安然)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来到其家中提供上门充值服务,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这只是马尾安然为市民提供服务,保障全区燃气设施安全稳定运行的一个缩影......

  抗疫保供“齐抓共管”

  马尾安然一方面积极投身战“疫”工作,保障市民天然气供应,另一方面通过燃气用户社区网格服务,开展多项线上线下并举的便民活动,借助慧生活平台、业主群、热线等方式,推出了免费上门配送粮、油、面的便民服务。

  “早些时候其实我们已经有在马尾新闻网看到安然公司的这些便民活动,在苏总过来洽谈后消除了我们所有的顾虑,质量可靠,价格还实惠,关键是这么远还直接搬运配送过来,为我们省了很多的人力和物力啊,真的是给予了我们这些疫情时期复工企业巨大的帮助啊!”3月3日,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负责人握着马尾安然总经理苏有所的手激动地说。

  正值复产复工之际,苏有所主动联系了亭江镇工业园区,了解复工需求,得知万德电气员工多物资短缺后,当天便为企业配送了3795公斤大米,让复工人员吃上放心大米。苏有所坦言:“作为民生企业,面对疫情我们必须使命担当,我们必须把有价值的事情持续深入开展下去,把这项便民服务常态化,为抗击疫情尽心尽责,帮助更多的人,替政府的战疫工作分忧。”

  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马尾安然每天安排45名员工在岗当班,做到漏气15分钟到场处理、非漏气维修2小时内处理、客服热线24小时不间断。春节至今,马尾安然城市燃气供应超过60万方,配送米面油、牛奶等日常生活物资18000多斤,全力抗疫,以最优服务为马尾“打气”。

  服务群众“永不打烊”

  疫情之下,居民大多在家进行自我隔离,保障家庭生活用气维持正常生活秩序至关重要。马尾安然精心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从一线员工的防护装备保障、营业网点定期消毒、全天候24小时主干管网巡查、居民异常原因停气即时响应到线上线下并举的便民活动……业务各环节组织得当运转高效,得到市民拍手称赞。

  “我们正常上班,才能让居民心安!”马尾安然运营客服部工作人员疫情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对燃气设施进行检查、检测、检修,保证对突发故障、突发事件进行应急处置能力。临走时他还不忘给林依伯吃上一颗“定心丸”:“老人家您放心,我们都有做健康体检、体温检测,全身消毒后才入户,以后您有什么需要不方便出门尽管叫我们。”说着,便匆忙离开,继续赶往下一个监测点。

“不务正业”,这家燃气公司竟然免费配送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