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我区筹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3-06 15:12:4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5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听取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我区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吴晓峰参加会议。

  游通铃要求,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物联网分论坛影响重大,广受重视,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气神,高标准高质量,梳理流程落实工作,要围绕物联网解决方案和产品成果,将展示的每个环节考虑周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物联网产业发展中心汇报数字经济应用示范场景项目筹备、物联网创新发展中心展省物联网产业联盟汇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马尾展区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城市大脑”建设及物联网分论坛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省物联网产业联盟汇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马尾展区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