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会见光电产业企业家代表

http://www.mwnews.cn  2020-03-10 11:38:13      【字号

游通铃会见光电产业企业家代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11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在区委会议室会见光电产业企业家代表,区领导陈禺、吴晓峰参加会见会。

  游通铃与企业家开展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产业前景、技术研发、市场需求、金融投资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游通铃介绍了马尾区基本情况和光电产业发展情况以及马尾区投资发展环境。

  游通铃表示,光电产业在马尾形成了一些比较优势,下一步,马尾区将立足现有基础,进一步明确产业定位,对光电产业相关领域逐一进行详细规划,突出做好强链、补链、延链文章,推动光电产业链式集群发展。

  与会企业家各自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对在马尾投资兴业充满兴趣,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找准合作领域和契机,开展务实合作,促进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