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光股份公司向马尾区部分驻军捐赠防疫物资

http://www.mwnews.cn  2020-03-11 17:36:24      【字号

福光股份公司向马尾区部分驻军捐赠防疫物资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据悉,为解决当前我区驻军部队防疫物资紧缺,确保部队工作、训练、执勤正常进行,武装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动员社会力量,发动爱心企业向马尾区驻军部队捐赠防疫物资。 3月11日下午,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向马尾区部分驻军捐赠7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林全,武装部部长沈晓铭,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杨明海,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林敏参加捐赠活动。

  据了解,本次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7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分别发放到32510部队、91230部队、福州海警局、马尾海警局、福建海警局教导队等单位。

  疫情发生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对接驻军部队,根据部队疫情防控需求,及时协调相关部门为部队解决防疫物资短缺问题。

  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林敏表示,前期区政府已为部分急需防疫物资的驻军部队解决燃眉之急,这次我们又动员社会力量,再次为部队官兵捐赠防疫口罩,就是为了更好的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开展双拥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拥军文化氛围,大力支持部队战斗力建设。

  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就通过各种渠道,重点采购防护服和口罩等防疫物资。“这是第二批送到马尾的防疫物资,我们就是希望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赢疫情防控战出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为我们可爱的部队官兵送去一点关爱。”该负责人说。

福光股份公司向马尾区部分驻军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