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统战工作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3-13 18:47:51      【字号

全区统战工作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13日,全区统战工作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区领导伍南腾 、唐寅、林群慧、卢融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回顾了2019年全区统战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要发挥统战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统战力量;要强化思想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服务发展大局,在建设新马尾中取得新成效;要提升制度效能,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要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要强化依法管理,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安定稳定;要打造联谊平台,致力港澳台海外争取人心工作;要勇于开拓创新,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要开展主题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展望新一年,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为建设更高质量、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和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委书记游通铃在区委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我区贯彻落实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