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检查马尾镇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3-17 09:18:2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16日,区委书记游通铃率队检查马尾镇疫情防控工作。

  游通铃率队先后来到蓝波湾小区、珑域小区、禾郡小区、龙门村,每到一地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员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仔细检查卡点人员配备、值班值守、体温检测、外来人员排查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游通铃要求,马尾镇要密切关注境外回乡人员,提前掌握这类人群的返乡信息,全面做好“点对点”接管、体检、隔离等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人、不留隐患;要全面落实责任,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防护意识,切实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