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致广大业主的一封信

http://www.mwnews.cn  2020-03-18 12:51:11      【字号

  各位业主朋友:

  你们好!

  房屋是大家生活、生产、经营的场所,也是大家的重要财产,因此,保障房屋结构安全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

  根据省、市的统一部署,我区积极响应,立即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和他类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目的就是通过全面排查,一个不漏地找出隐患,彻底整治到位,完全消除隐患,切实保障大家的财产安全。为此,希望大家主动配合,履行义务,开展好隐患的摸排、评估、鉴定、整治等各环节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提供线索〔举报电话83982610(24小时),38136120(工作时间)〕,帮助我们一个不漏、一处不落地消除所有隐患。

  谢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

  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