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3-18 20:02:58      【字号

我区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18日下午,我区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暨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张清泉、江智文、苏建、陈禺、陈巍、余颖凌、潘德璋、张发春、林群慧、林建豪、吴晓峰、徐国珍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游通铃强调,各相关部门、各镇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弹好大排查工作的“钢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盯紧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和项目,深查、细查、严查,形成氛围压力和积极的政治导向,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责任,做好“点对点”对接工作,有针对性地抓实抓细防控措施,把好入口关,守好社区防控,筑牢安全防线;要在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定期走访挂钩企业、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问题,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要求做到位,将疫情防控工作和复产复工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形成联防联控机制;要立即开展“地毯式”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行动,明确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要有针对性的深入企业进行指导,当好企业的指导员、守门员和监督员,确保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会前,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暨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