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3-20 12:01:30      【字号

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20日上午,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强、唐寅、王峪、林翔、黄少杰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潘德璋,区监委负责人、区人民法院院长林彤、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兆茀,区政府组成部门相关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

  结合今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郑是平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提升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为民履职实效,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开展“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投身主题活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在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实现全区人大精神面貌大提升、干部作风大改进、各项工作大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