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网络公开择岗

http://www.mwnews.cn  2020-03-20 22:19:57      【字号

“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网络公开择岗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3月20日,马尾区委组织部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网络公开择岗工作会,将择岗从“面对面”变成“屏对屏”。

  择岗时,考生按照面试分数高低依次进行择岗,择岗人员手持身份证进行身份确认后开始择岗,确定岗位后,考生需将本人最终择岗信息发送至指定工作群中进行再次确认。择岗过程全员监督,确保流程透明高效。

  马尾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确定岗位后,将严格按照《福建省“十一个一律”》的要求,通过手机运营商、“八闽健康码”确认考生一个月内的活动轨迹。在确保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办理入职手续,保证人员及时稳妥上岗。

  据悉,本次择岗由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提供技术服务支持。该云创中心是全国首个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也是马尾区为进一步完善物联网生态所引入的公共云服务平台。防抗疫情期间,云创中心第一时间向政府、企业提供免费华为云WeLink企业协同服务,支持100人实时在线会议等,帮助实现远程高效协同办公。

“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网络公开择岗

“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网络公开择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