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3-20 22:25:51      【字号

我区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3月20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区领导许用贵、吴晓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生态环境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严格对照清单,各牵头单位主动通报情况,及时全面准确掌握信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明确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本次会议梳理出的生态环境短板问题,要逐个查清根源症结,按照近期、中期和远期的进度,分门别类,逐个研究对策措施,形成整改任务清单,应早尽早的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具体整治任务,把督查问责贯穿于整改行动全过程,确保环保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上,生态环境局汇报了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核通报问题及有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