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境外疫情输入防控视频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3-23 11:06:16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境外疫情输入防控视频部署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21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境外疫情输入防控视频部署会。游通铃、许用贵等区领导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省市视频会后,区委书记游通铃就下一步做好我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在视频会议上的部署要求,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对防控境外疫情输入进行再强化再推动。要高度重视,不能放松;要落实责任,果断决策;要明确目标和底线,严把“境外管控防线”;要对台帐,摸排对标对表,全面管控到位;要进一步规范集中观察点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要服务到位,既依法依规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又加强人文关怀;要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