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委政法委领导来马尾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0-03-25 14:15:40      【字号

省委政法委领导来马尾调研

省委政法委领导来马尾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25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敏夫带队到马尾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和区领导游通铃、郑是平、潘德璋陪同调研。

  王敏夫一行人实地察看走访星云电子公司、福光股份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情况以及复工复产情况,随后来到区公安局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王敏夫听取了马尾区保障复工复产、风险隐患排查和打击涉疫情犯罪的工作情况后,对马尾的复工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王敏夫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依法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推动政法重点工作。

  区委书记游通铃表示,马尾区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和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安全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政法机关和政府相关部门将持续关注企业需求,精准提供司法服务,依法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全力推进全区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