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抗疫葆活力 春日送温暖

http://www.mwnews.cn  2020-03-26 16:16:28      【字号

抗疫葆活力 春日送温暖

抗疫葆活力 春日送温暖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26日,“抗疫葆活力,春日送温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移风易俗进社区活动举行。马尾区政协领导张林、林海鹰、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出席活动。

  活动中,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一行先后来到了沿山社区文化服务中心、马尾区医院及各值守卡点慰问了一线值守人员和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了农家西红柿及口罩、消毒水等物资。

  沿山社区凤祥小区志愿者黄梦婷激动地说:“感谢政协领导的关怀,在这个全民抗疫时刻,也不忘关心我们基层一线人员,不仅给我们送来一份温暖和信心,激励着我们坚持做好一线工作。”

  区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志愿者、各单位下派人员大力支援一线防控工作,做好外来人员摸排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有效缓解了社区、园区工作人员人手不足的困境。他们为守护辖区健康安全放弃双休、持续奋战在防疫前线,已连续一个多月没有休息、身心疲惫,此次活动主要是他们表示关心与感谢,希望通过活动勉励一线志愿者在巩固成果阶段不松懈,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辖区平安。同时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发扬代代相传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