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2020年第7次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3-30 09:57:4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3月27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常委会议。会议上部分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在福州》谈了心得体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听取了我区各单位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中检查情况报告;听取了我区各单位2019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报告;审议了《马尾区政协2020年协商计划》。

  就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等系列采访实录,游通铃强调,要提高站位,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不折不扣的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提升学习时效,各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践行为民宗旨,始终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

  就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游通铃强调,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抓好学习,严肃查处违反党内法规制度的行为,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责无旁贷地落深、落细、落实主体责任。

  在听取了我区各单位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中检查情况报告后,游通铃强调,要提升政治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党内监督,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持续正风肃纪,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严厉查处有关顶风违纪问题,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在听取了我区各单位2019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报告后,游通铃强调,要旗帜鲜明把牢方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从严从紧压实责任,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态势;要积极营造良好氛围,结合马尾发展大局,突出亮点,鼓浓意识形态和舆论宣传工作良好氛围。

  在审议《马尾区政协2020年协商计划》后,游通铃强调,要坚持抓好学习,加强思想建设,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政协工作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坚持政治统领,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协队伍履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