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游通铃: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http://www.mwnews.cn  2020-03-31 14:18:08      【字号

游通铃: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3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调研区内部分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区领导林群慧、林建豪参加调研。

  游通铃一行分别走访了长安片区的大地管桩有限公司、福建佳客来食品有限公司、新乌龙饮料有限公司、磊丰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和万德电气有限公司等。在各个企业的生产车间,游通铃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安排、疫情防控举措等情况。针对部分企业存在用工不足、物流不畅、资金紧缺等问题,游通铃现场会商会办,要求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帮扶服务,及时化解难题,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游通铃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现在疫情防控还不到松懈的时候,相关部门更要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走访调研,切实为企业协调解决各种实际问题,推动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加强人力物力保障,开辟物流“绿色通道”,强化政策和信贷扶持力度,及时解决企业当前困难。同时,企业要进一步加强防疫意识,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和措施,安全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部署落细落实。

游通铃: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