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用贵带队调研高三开学筹备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4-01 19:06:39      【字号

许用贵带队调研高三开学筹备工作

许用贵带队调研高三开学筹备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1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带队调研春季高三开学筹备工作。区领导江典顺参加调研。

  目前,全区开学复课前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许用贵先后来到亭江中学、师大二附中,查看校园出入管理、教学环境消毒等准备工作情况,与学校教学、管理人员认真交谈。他叮嘱学校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抓实体温检测等重要环节,周密安排教学活动,确保开学安全有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用贵听取了区教育局及各校对高三开学筹备工作汇报。许用贵强调,要全面筹备,细化各项预案、方案,开展开学前应急演练,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把复课“第一战”打好;要全面教育,复课后要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利用正面典型、身边正能量,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做好师生心理辅导教育等方面工作,同时要补齐学生短板课程,讲好开学第一课;要全面履责,筑牢防控与教育责任意识,有针对性的点拨、指导学生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要全面保障,区直有关部门要联防联控,服务上门,像保障复工复产一样保障复课工作,帮助学校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取得疫情防控和高考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