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援菲抗“疫”阻“风暴”,马尾“智”造再出发!

http://www.mwnews.cn  2020-04-01 20:48:01      【字号

援菲抗“疫”阻“风暴”,马尾“智”造再出发!

援菲抗“疫”阻“风暴”,马尾“智”造再出发!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4月1日,东泽公司捐赠两套PDGO可远程监控的自动腹膜透析设备及配套耗材,通过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走出国门支援菲律宾当地最大的华人医院——崇仁医院,另外还有三套PDGO设备也在打包装箱,近日将随福建支援菲律宾抗“疫”医疗队专机出国抗“疫”。”区领导许用贵、伍南腾、林群慧参加捐赠活动。

  在现场记者看到,其中两套PDGO可远程监控的自动腹膜透析设备已经装箱完毕,随后和省侨联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接,帮助菲律宾崇仁医院利用该互联网自动腹膜透析系统开展连续性血液净化治疗(CRRT);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治疗中,被提到最多的就是“炎症风暴”,炎症风暴会给机体带来致命打击;连续性血液净化可以有效地清除体内的炎症因子,帮助阻断炎症风暴,从而实现危重症患者的内环境平衡、稳定,避免脏器、组织受到进一步的损害,降低急重症患者的死亡率。

  东泽医疗公司副总经理刘首冰告诉记者:“东泽医疗公司作为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在前段时间携带设备和人员援助了湖北省荣军医院,在武汉展开了有效的救治,取得了很大的成效。而如今,国外的疫情愈演愈烈,我们又关注到有许多的海外侨胞身患相关疾病得不到救治,于是我们积极和省侨联对接,最后达成合作,我们即将在福建省派出的医疗团队配合下,利用我们PDGO设备可远程监控的‘互联网+’特性,为远在异国他乡的华人华侨献上一份来自祖国的救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