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委召开述责述廉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4-03 23:47:28      【字号

马尾区委召开述责述廉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4月3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述责述廉会议。会议通过述责、点评、评议等方式,检查和督促区委常委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游通铃带头做述责述廉报告,听取区委常委述责述廉,并逐一进行点评。区委常委分别就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自律情况作了汇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

  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游通铃强调,要带头深入学习践行新思想,各位常委同志要带头落实好长效机制,用好《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等特色资源,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政治建设,区委班子领导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盯紧问题整改,对评议意见中反映的问题,各位常委同志也要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主动认领、即知即改,以实际成效展示整改成果;要压实“两个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强化担当作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聚焦“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主题活动,全力实施“12345”工程和“六大”行动的159个项目,不断强化激励担当,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好示范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