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9-15 12:47:10      【字号

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专题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9月15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全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以及扫尾工作有关问题,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镇街(园区)整治阶段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许用贵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严格落实主管主责,迅速开展行动,确保彻底整治;要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回头看”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限期整治到位,及时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强化长效管理,加强房屋安全和“两违”常态化排查整治,确保房屋安全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