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1-24 14:57:05      【字号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 1月24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管委会、区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研讨《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研究2020年度管委会、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2020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自贸区琅岐区块商业地块出让方案、长安工业园区排水管网工程一期建设有关问题。

  责任编辑:王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