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2-03 18:18:30      【字号

游通铃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

游通铃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2月3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城船厂片区保护工程建设工作。区领导张清泉、陈 巍、林建豪参加活动。

  游通铃一行实地察看1866广场、铁胁厂、船政时空隧道、船政博物馆等地,就船政文化城船厂片区保护建设工程内的展览布设工作听取有关汇报。

  游通铃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关于船政文化城船厂片区保护建设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高站位、高立意的要求,科学合理布设展览,注重细节,凸显船政元素,彰显马尾特色,打响船政文化城名片,让船政文化在新时代绽放新光彩;要充分发挥马尾船政文化资源优势, 扎实推进船政文化博物馆等建设改造,充分挖掘船政文化元素,丰富展览内容和内涵,推动船政文化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

  游通铃还对船政文化城船厂片区保护建设工程周边的景观改造、绿化提升、交通标志设置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协作配合,尽快拿出修改方案,全力助推船政文化城船厂片区保护建设工程项目高质量建成。

  责任编辑: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