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春节期间游通铃走访看望企业家和乡贤侨胞

http://www.mwnews.cn  2021-02-21 01:01:21      【字号

春节期间游通铃走访看望企业家和乡贤侨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李硕 文/图)2月13日至15日,区委书记游通铃连续三天走访看望了本土企业家、知名乡贤侨胞等人士,感谢他们在各自领域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区领导江智文、陈禺、吴祖万、吴晓峰等参加走访活动。

  在名城集团、飞毛腿集团、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时,游通铃向俞培俤、方金、陈国鹰等企业家致以新春祝贺,并与他们深入交流,谈发展、听意见。游通铃对本土企业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企业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守实业、创新发展,携手推动马尾经济实现新飞跃。

  在看望陈起东、陈师榕、翁声锦等知名乡贤侨胞时,游通铃对乡贤侨胞一直心系家乡,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马尾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希望今后能继续关注支持家乡建设。马尾区委区政府也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服务乡贤侨胞回乡投资,共同将马尾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