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3-12 11:25:19      【字号

马尾区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3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与机关干部、驻区官兵、文明志愿者,在亭江镇前洋村开展以“全民植绿四十载 美丽中国谱新篇”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马尾区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游通铃带头与大家一起植树。挥锹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现场植树人员三五人成组,通力合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不到一个小时,现场就种满了树苗。本次植树活动共种下美丽异木棉、香樟等乔木约300株。

马尾区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据了解,截至2020年底,我区马尾区森林覆盖率已达 47.18%,林地保有量 14953.17公顷。今年,我区将深化林业体制改革,创新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建设“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谋划一批贴近生活、走进百姓的尽责活动,推动义务植树实现常态化、便捷化、基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