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率队开展“河长日”巡河工作暨检查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3-19 10:35:27      【字号

游通铃率队开展“河长日”巡河工作暨检查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15日,区委书记游通铃率队开展“河长日”巡河工作暨检查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区领导张发春、林建豪参加调研。

  游通铃一行先后来到了马尾镇马鞍溪志品公司段、魁岐河魁岐幼儿园段、闽江鸭母洲公园段,实地查看了河水水质、河道及生态环境治理、河长制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游通铃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环保局要加大对排污管上游周边工厂企业的排查,摸清污水来源,加大打击管控力度,严禁企业乱排污现象;住建部门要做好排污口上游居民小区的截污工作,同时做好下游河道的疏通清淤工作。要坚持系统治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细化职责分工,密切沟通配合,巩固环境卫生提质成果,完善城市管理常态长效机制,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舒适的工作与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