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公安局召开“弘扬先进 爱岗敬业”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4-07 17:48:45      【字号

区公安局召开“弘扬先进 爱岗敬业”座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7日,区公安局召开“弘扬先进 爱岗敬业”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潘德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公安局先进党支部书记和8位优秀个人代表汇报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心得,他们以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畅谈了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的所学所悟所感及今后努力工作的动力和方向,讲述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牢记宗旨,热血丹心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誓言,充分彰显了马尾区公安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风采。

  潘德璋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全体民警要在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下,要学习典型,凝聚共识,筑牢忠诚担当为民本色,对标先进,增强素质,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大力选树,强化宣传,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实效。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民警要从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英模精神、身边先进中汲取思想之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真正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动能,干一行爱一行,努力上交人民满意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