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http://www.mwnews.cn  2021-04-09 20:10:36      【字号

马尾区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4月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主持召开党组、主席(扩大)会议及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第1次学习会。区政协领导邓文飞、吴永润、卢融、童庆梅、郑水根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会议要求,要坚持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展党史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运用好具有政协特色的学习载体,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到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推动线上线下学习相互促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会议还专项学习了保密管理有关规定,并研究区政协机关保密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按照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全面加强涉密会议文件材料管理,严格落实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要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从严从细执行保密管理各项制度,为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坚强的保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