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九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4-16 14:32:43      【字号

马尾区九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4月16日,中共福州市马尾区九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游通铃就马尾区第十次党的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作部署,就《关于召开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作说明。

  游通铃指出,区党代会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量大,需要我们坚持系统观念,科学谋划推进,全方位保障换届顺利开展。

  就如何做好区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游通铃强调,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召开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增强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次换届是在“十四五”开局的关键之年、建党100周年之际进行的,是今年党的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这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抓紧抓好。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省、市委有关规定程序进行,严格标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确保做到万无一失,把党代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圆满成功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