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4-16 14:45:09      【字号

马尾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4月16日,马尾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养挺,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潘德璋,区法院院长林彤,区检察院检察长黄兆茀出席会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成员,区政法委全体人员及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推进会。

  会上,余养挺就落实好我区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查纠整改问题的行动自觉。与会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压奋进,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要抓牢关键步骤,确保查纠整改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与会部门要紧紧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把“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的效力”的要求落实到位。三要落实保障措施,形成同频共振的良好工作局面。区政法各单位要坚决扛起直接责任,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压实推进查纠整改各项任务,推动思想大洗礼、问题大起底、制度大加强,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