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锐意创新 >> 正文

马尾69人获“闽都博士卡”,可享多项人才服务

http://www.mwnews.cn  2021-10-22 11:11:35      【字号

马尾69人获“闽都博士卡”,可享多项人才服务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0月22日上午,马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阳光学院举行人才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区长徐国珍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阳光学院10位博士人才代表发放“闽都博士卡”。据了解,全区共有69位人才将获该卡。

  徐国珍指出,此次签署的区校人才战略合作协议,条款含金量高、针对性强,具体措施实在到位、务实可行,凸显了立足校区实际、实现互惠双赢的鲜明特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战略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共享发展机遇,共担时代使命,合力谱写马尾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此次人才共建战略合作,旨在推进创新人才汇聚行动,真正帮助产业解决人才端问题,通过人才带动产业的发展。”马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主任张华表示,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对阳光学院的政策支持力度,为阳光学院提供量身定制的政策支持和优质服务,同时加强区校双方交流合作,鼓励和支持阳光学院优秀人才深度融入马尾区社会发展各项事业,进一步建立合作长效机制,为深化合作提供坚强制度保障,努力开创区校合作新局面。

  据了解,仪式上为人才发放的“闽都博士卡”,持卡对象可享受人才奖励、落户快捷、子女教育、酒店式人才公寓等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