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价值19万!捐赠的救护车到了!

http://www.mwnews.cn  2021-10-22 13:10:39      【字号

价值19万!捐赠的救护车到了!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10月22日,一辆从河南刚刚买回来的监护型救护车,停在福州市第一医院(东院)门口。这是琅岐镇侨联、华人华侨、香港同胞共同捐赠给医院的。

  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参加了捐赠仪式,他对大家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家乡建设。

  “我们很荣幸能为家乡医疗事业作贡献,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马尾区的建设发展。”美国琅岐同乡会总顾问江爱瑞告诉记者,今年上半年,他得知福州市第一医院(东院)目前只有一部救护车,无法满足琅岐地区的急救转运工作,在马尾区统战部的牵头推动下,他联同多名爱心人士共同捐资,通过区红十字协会购置了这台救护车,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医疗救助工作的开展。

价值19万!捐赠的救护车到了!

价值19万!捐赠的救护车到了!

  据了解,这辆监护型救护车价值19万元,外观新颖,空间大,内部配套完善,可满足危重伤病人员现场或转运途中抢救需要。福州市第一医院(东院)院长詹华辉表示,此次医疗救护车捐赠,有力支持了医院救护工作的开展,有力提升了当地的医疗卫生能力。医院将充分发挥救护车的作用,为当地百姓提供更加及时、便捷、高效、专业的急救服务,以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价值19万!捐赠的救护车到了!

  让我们为以下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点赞!

  琅岐镇侨联

  江爱瑞

  江磊

  陈治林

  何从

  吴敏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