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马尾区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10-30 15:02:51      【字号

张帆: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张帆: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张帆: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文 陈晓静/图)10月30日,马尾区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区委书记张帆作重要讲话,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主持会议。

  张帆在会上强调,要有信心。要准确把握和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势,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马上就办,紧抓落实,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有办法。要统一思想认识,态度坚决,全力推进园区低效用地提质增效。要加快推动全区征迁工作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为发展谋求空间;要深入践行“马上就办”精神,稳存量、抓增量,在项目策划、招商引资、资金运作、审批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多措并举促进经济增长;要有干劲。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自身岗位和职责,做好表率,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拿出雷厉风行的干劲和攻坚克难的气势,为马尾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庄永智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全力冲刺狠抓落实。要压实责任。全区上下要形成合力,实行责任捆绑,一起想办法、破难题、促增长。二要加强运行监测。用心研判经济运行态势,挖增量、育存量,确保应统尽统。三要强化项目攻坚。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举措,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精心策划生成今后建设项目,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尤其在“招引”工作上,加快推进园区低效用地整治工作,盘活、腾挪一批土地,为项目强化用地保障。要用好考核“指挥棒”,建立健全工作沟通反馈机制。

  会上,镇街、园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经济指标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