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21-11-08 09:04:53      【字号

马尾区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马尾区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1月5日下午,马尾区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邀请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做专题辅导培训。区领导张琴、林翔、张文、林建豪、吴永润、卢融,全区各重点整治责任单位、各重点整治组、督导组以及三镇一街文明创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张学勇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心得体会,并紧紧围绕如何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这一核心要义,从文明城市创建的发展历程和特点、文明城市创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重要意义、文明城市创建的演进规律、文明城市测评指标要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点等5个方面,全面细致解读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疑点、难点问题,传授了文明城市创建思路和方法,并做了具体翔实的指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站位高、立意深,讲解精准透彻,分析鞭辟入里,可操作性强,受益匪浅,对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